全球移民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全球移民动态 > 正文

澳大利亚:获准入籍人数增177% 更多新移民将成公民

发布时间:2019-11-07 08:40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来源:澳洲新快网

    澳大利亚联邦移民,公民和多元文化部长高民(David Coleman)声称,获批准入籍澳大利亚人数增加177%,更多新移民不久将参加入籍仪式,成为澳大利亚公民。

  他在10月31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,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政府对澳大利亚公民身份审批计划的高度重视,在2019年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,超过93000份申请在本计划年度的前三个月获批,与2018-2019年度同期33800份申请获批相比,2019年的获批数量大幅增加。

  近50000人在本计划年度的前三个月获得公民身份,与2018年同期相比,增加近90%。

  高民部长说,他预计获批公民身份的人量将持续增长。

   他说:“澳大利亚国籍是我们国家认同的基础,代表着认同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仰的郑重承诺。我们见证了本届政府在处理入籍申请方面投资900万元的成果,越来越多的申请获批,越来越多的人获得澳大利亚国籍所享有的特权。”

  政府建立了一个专门处理复杂入籍申请个案的工作小组,并增加了入籍申请预约的数量,使得申请人可以参加面谈和入籍测试。

  这些最新数据是在上一财政年度获批准澳大利亚国籍的人数增加80%的基础上,获进一步获提高58%。

  •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, Shandong University
    Add: No.27,Shandananlu,250100,Jinan,Shandong, P.R.China
    Tel/Fax: 0531-88377009 Email: imssdu@126.com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 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   邮编:250100  电话:(86)-531-88377009  Email: imssdu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