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基础知识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移民基础知识 > 正文

德国汉堡超市持刀杀人难民被判无期徒刑

发布时间:2018-03-04 08:32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来源:环球网

    据法国“欧洲时报”3月2日报道,德国汉堡市法院发言人1日表示,2017年7月在当地超市持刀杀死1人并捅伤6人的一名伊斯兰极端分子已被判处无期徒刑。

  这名凶手来是一名巴勒斯坦难民。案发当时汉堡居民对他投掷椅子和其他物品,协助警方将其逮捕。但仍有一名50岁的男子伤重不治死亡。

  汉堡市内政参议员安迪•葛罗特(Andy Grote)事发后表示,当局无法将这名寻求庇护的嫌疑人驱逐出境,因为他没有身份证明文件,精神状况也不稳定。

  葛罗特还表示,德国情报系统曾将这名凶手登记为伊斯兰激进分子,但并非暴力分子,因为在案发前没有证据显示他即将发动攻击。

  •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, Shandong University
    Add: No.27,Shandananlu,250100,Jinan,Shandong, P.R.China
    Tel/Fax: 0531-88377009 Email: imssdu@126.com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 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   邮编:250100  电话:(86)-531-88377009  Email: imssdu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