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基础知识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移民基础知识 > 正文

意大利警方通报华人企业检查情况 起获大量现金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14:25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来源:中国侨网
中国侨网意大利警方首次出动警犬队配合税务警察的检查工作。(意大利欧联网)
意大利警方首次出动警犬队配合税务警察的检查工作。(意大利欧联网)

 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,当地时间4月23日,意大利警方向媒体通报了首轮“黄色火焰”行动中,针对意大利普拉托华人企业的检查情况。

  据报道,从4月18日凌晨开始到19日结束,警方共出动了100名税务警察,在缉毒警犬和嗅币警犬的配合下,对普拉托纺织品工业区华人企业、住宅进行了48小时不间断大检查。检查旨在打击各种商业违法活动,铲除商业犯罪。

  负责检查行动的警官表示,“黄色火焰”行动检查涉及的范围很广,重点检查假冒伪劣商品、非法雇佣、非法移民、劳动安全、偷税漏税、地下钱庄、藏毒贩毒等非法活动。

  该警官说,此次大检查,警方首次出动警犬队配合检查工作。嗅币警犬可在汽车、行李箱及任何隐蔽的藏钱处找到现金,为检查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。

   该警官还表示,在对一家华人汇款公司检查过程中,通过嗅币警犬,警方在该公司起获了大量现金,确切的说,应该是令人惊讶的一笔巨额现金,具体金额警方正在进行查验。目前,被查汇款公司的相关汇款设备、客户资料已被警方查扣,并对汇款公司和涉案人展开刑事调查。

  两天的“黄色火焰”行动,警方累计查扣了超过3000万件涉嫌违规违法商品。相关企业和责任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。

  •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, Shandong University
    Add: No.27,Shandananlu,250100,Jinan,Shandong, P.R.China
    Tel/Fax: 0531-88377009 Email: imssdu@126.com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 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   邮编:250100  电话:(86)-531-88377009  Email: imssdu@126.com